明明沒什麼事  還是要回台南一趟

Because洲哥日本放春假   新爸休返台假  所以一定要回去看一下大家啦

不過爺爺也有夠沒良心的 說要一起吃飯 結果只找了一車的人

還要我自己找人找車  哼 有了世芳  沒有孫女

 

開始工作後 大家越來越難約了

      阿聖:那麼冷 跑那麼遠吃火鍋  神經病喔 我在睡覺

      老王:公司有事 我走不開

      阿信:我爸已經煮晚餐了

      伊達:我晚上要跟士官長吃飯

      浚姊姊:我晚上不行

最後只剩下我跟阿瑞 開一台車

 

開了快一個小時 在2縣的交界點  吃爺爺口中充滿回憶的羊肉鍋

 

雖然嘴裡一直唸路程遙遠 不過真的很好吃ㄟ

不是黑嚕嚕的羊肉爐 是清甜的

 

最重要要感謝新爸請客 謝謝爸爸 我家新爸徵女友中喔 只要可接受上海台灣的遠距離戀愛皆可報名

還要特別介紹一個人  健庭兄

 

他是H305的 可是幾乎H306的聚會我都會看見他  我們都笑說他是H306的53號同學

越夜越美麗 不睡覺的洲哥  還拉大家去唱KTV  這可是台南才有的美樂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